關於個人資料保護,請消費者詳細閱讀以下

  • 個人資料的利用:CHER為符合個資法規定,CHER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、消費與交易資料,都僅供CHER於其內部、依照蒐集之目的進行處理和利用,不會將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(包括境內及境外)、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。
  • Cookie: 為了便利使用者, CHER網站可能會讀取儲存在使用者電腦中的cookie資料。
  • 修訂之權利: CHER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,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CHER網站,不另行個別通知,您可以隨時在CHER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。

CHER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,基於衛生考量,不接受退換貨。商品皆經過團隊審核出貨,如商品本身有瑕疵問題,請拍照或者錄影傳送給客服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或官方LINE@cherbeauty,待審核後,客服會與您聯繫。再請您寄回破損的商品至公司,我們將換一個全新的商品給您。如遇惡意棄單、未取貨、商品退回者,將列為黑名單。

聯絡我們

Line: @cherbeauty

Phone:0966301338

Ig: cheraromaoil 

Facebook:CHER BEAUTY

Email: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 

合作通路

退換貨與保護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