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 
起源
因為家人的皮膚天生就屬於敏感、容易發炎。後來又因為生病,長期臥床,肌膚開始龜裂、佈滿皺紋、萎縮失去彈性,也有局部褥瘡的產生。乾枯的肌膚無法再吸收凡士林與藥用乳液這類的產品,而肌膚與身體的不適造成家人長期處在身心困擾的狀態。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,我開始研究自然界細分子保養的方法。一開始我的重點是放在創傷修復,將自己所學的泰式草本養生、芳療系統、阿育吠陀、自然療法融入其中,因此CHER金萃油誕生了。家人在長期使用金萃油的保養,皮膚出現了良好的改善,精神狀態比較穩定,特別是心情逐漸開朗。多年使用下來,肌膚變得光澤有彈性,也不再搔癢,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,醫師與周遭的朋友都嘖嘖稱奇。後來開始有個案主動要求諮詢,藉由諮詢了解對方的身心狀態,為個案客製化 CHER金萃油。經由這些年累積的經驗,決定開發適合多數人使用的日常保養及特殊需求的金萃油。依照氣候、所處的環境、肌膚需求、心理狀態去選擇適合自己當下的金萃油。金萃油是採用天然植萃精華,溫和的配方,所以需要耐心,慢慢地灌溉,讓身體與自己溝通,藉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的活性能量,豐沛了我們的身心。很多人因身體條件已經無法自己走入大自然,我們還是能用不同的方式讓對方接觸到大自然豐沛的活性能量,藉由各種花、草、果、木精油,從嗅香到肌膚的吸收,補給人體所需的養分,達到身心平衡,提升生活品質。
 
 
理念
CHER香氛精油天然手工品牌,著重身心平衡,自然修復以及日常基礎保養。以人為本設計每一款精油,開創有別於市場的商品。採用品質優良的精油與基底油,讓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滋養肌膚。獨家研發的金萃油,從感官享受轉為精神文化與心靈的提升。希望我們的產品可以帶給每位使用者健康、快樂、良好的生活。植物每年也許會因日照、濕度、土地等大環境因素味道或色澤有些許變化。我們會保留它生長歷程,最後所呈現的香氣。
 
泰國背景
經過這些年的歷練,我想再進一步將過去居住在泰國所了解的泰式養生草本文化、阿育吠陀古老醫學、身心療癒系統、等元素融入在CHER香氛精油。誠心希望大家擁有健康的身體,快樂的心靈。如果我的精油能夠帶給您健康的生活、精神上的支持,我也會因此感到喜悅。也是我持續研究精油的動力,我想將這份愛延續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 
經歷
 
Wat Po Traditional Medical and Ayurvate Association
臥佛寺正宗泰式阿育吠陀師資認證
 
IF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
國際英國芳療協會研習
 
Ayurveda & Nirvana Yoga School
國際瑜珈聯盟協會阿育吠陀學校認證老師
 
Yoga Chikitsa Teacher
療癒瑜珈老師
 
Ramkhamhaeng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Bangkok Thailand
曼谷藍康恆國際學校

聯絡我們

Line: @cherbeauty

Phone:0966301338

Ig: cheraromaoil 

Facebook:CHER BEAUTY

Email: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 

合作通路

退換貨與保護認證